[刊物]新刊〈直取天空〉+特典上架

W.M.:

  新刊:〈直取天空〉其實我取了英文書名,但綠做了美美的中文字,所以就這樣吧(喂)

特典:〈二重交錯〉,這個不單獨販售,是個……快和本文差不多厚的特典(所以我說特典的定義呢!),就,那個 Kingsman feat. King Arthur 的腦洞,雖然說起來很亂七八糟,但我自己實在蠻喜歡的(艸)

兩本都在代理店上架了,依然是我的好朋友們~

葫蘆夏天:
實體店與網路購買

伯樂巷:
實體點與網路購買:套書單本

或是也可以找我啦我自己有乖乖在蝦皮上架→蝦皮

我說了番外篇不公開,但後來寫完發現番外和本文的關連比我預期的深,字數也比我以為的多(遠目)大概就是個,其實也很重要的另一半吧(?)大概就這樣。因為這次本來就印量不多,店裡書不多、我自己手上也沒剩多少,想要入手的同學就……請自行選一個方便的XD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葫蘆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